close

[酒店小姐]過往的人生

25  

一路走來嚐盡喜怒哀樂,有苦有甜也有淚,一個家庭成就一個孩子,但這不是一定,人生最終取決於自己。

 

曾經自己是個令人畏懼擔心的小孩,但說過頭來過往有許多事真的不是我所想要的,還記得四歲時爸爸就離開了,至今也12年了對爸爸最深的印象,卻也只是冰冷的遺體。

 

爸爸離開後也就開始跟隨外公外婆一起生活,時而一個人在外頭玩耍,但不幸的是常遭人欺負,當時的我只顯得無奈痛苦不知所措甚至害怕,這樣的狀況也持續到國小畢業,但在我國小畢業時心理有個想法,只告訴自己我是個男生因該要保護自己。

因為這樣的想法漸漸的走偏了,但不幸的是上了國中仍然遭到霸凌,永遠記得那場景跪著,狂踹狂打甚至被要求脫了上衣,站在屋頂上淋雨,當時的心情也真的是害怕無能,更因此又在次發生被欺負的狀況,漸漸的我也開始走向不明智的抉擇,開始欺負人甚至做違法的事情。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反省著自己,然而我問自己今日被欺負的人是做何感想,我這麼做真的是對的嗎?,想了一陣子後,我明白的是我保護了自己卻欺負人了,當時想起過去被霸凌的畫面,立即我真的也醒來,深感抱歉的是對於過去我所欺負的人。

 

往後回頭時我給自己短暫的時間,脫離過去凌亂的生活圈,脫離後我只明白我只想做一個好的人,只想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我明白著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那個自己,學會了替自己規劃每日該做的事情,也時而反省自己做對什麼做錯什麼,經過這些歷程我總不看著眼前,許多事情總想著未來。

 

即使人生在怎麼不順,我也只告訴自己堅持自己的理想,人因夢想而偉大即使不被支持我也得努力實踐,而人的心中總有個願望,至於我的願望則令人覺得根本沒什麼,我的願望也只是一個完美無缺幸福的家,也許在它人眼裡真的不算什麼,但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生就像一多花,有綻放有枯萎,但自己想過何種生活也就得自己創造,沒有捷徑只有努力經營,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的走過,一坐山就看自己如何發揮運用,告訴自己即使天塌下來也得勇往直前。

 

I-CASH 娛樂行銷公司官方網站:http://cash-0960746337.com




酒店現金論壇歡迎加入討論




 

酒店小姐月入百萬的方法:



想了解的酒店相關問題
歡迎透過LINE、電話與東昱(陳暐)聯繫。



台北配合酒店:

金磚/佳麗寶/香水/艾美/威士登/王朝/花中花/金樽/大富豪/伊曼/金潮/金昌/409/鑫海/東方情人/星光大道/八方/君悅/奧斯卡/廣瀧/雙安會館/鴻欣/金碧輝煌/巴賽隆納/麗園/紫爵/百欣/金典/金荷/繽紛年代/麗緻/威士尊/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陳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