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小姐]棉花糖的滋味

Cotton_candy_Μαλλί_της_γριάς  

學校的家長接送區,有個賣棉花糖的老人,除了下雨,天天都固定來擺攤,一支支白的、粉的棉花糖,

空氣中飄散淡淡的甜味,吸引孩子們駐足。

那天,我依舊牽著兒子,等待老人熟練地揮轉著竹籤,做一支粉色的棉花糖,身邊有五六個等候安親班

車子來接的小朋友,也圍在旁邊觀看。突然他們跑到不遠處,每人口袋掏出零錢,算一算,我聽見他們

失望地叫說:「才十五元。」而一支棉花糖要二十元。

「阿姨幫你們出五元好不好?」我對他們說。

「不可以,我媽媽說不可以隨便跟陌生人拿錢。」一個小孩機零地說。其他小孩眼光全都集中在我身

上。我思索著該如何請他們一人一支,但又不致令他們感覺不妥。

「小朋友,來 ! 一人一支,一支賣你們三塊錢,趕快拿著,爺爺要收攤回家休息了,賣不完只好請你們

幫忙買囉!」老人提著白蓬蓬的棉花糖:「快快,一人一支,買五支送一支。」

小孩子個個睜大雙眼不可置信,接過一支支夢想的棉花糖。校車來了,大家人手一支,雀躍地搭車去

了。那個機靈的小孩.臨走前還不忘回過頭靦腆地說:「謝謝爺爺。」

老人堅持不收我提議代付的錢,口裡嚷嚷著:「沒什麼啦,小孩高興最重要!」

我在想,多年後這群小孩回憶起這支老爺爺的棉花糖,滋味一定特別香、特別甜。

 

I-CASH 娛樂行銷公司官方網站:http://cash-0960746337.com




酒店現金論壇歡迎加入討論



酒店小姐月入百萬的方法:



想了解的酒店相關問題
歡迎透過LINE、電話與東昱(陳暐)聯繫。



台北配合酒店:

金磚/佳麗寶/香水/艾美/威士登/王朝/花中花/金樽/大富豪/伊曼/金潮/金昌/409/鑫海/東方情人/星光大道/八方/君悅/奧斯卡/廣瀧/雙安會館/鴻欣/金碧輝煌/巴賽隆納/麗園/紫爵/百欣/金典/金荷/繽紛年代/麗緻/威士尊/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陳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