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世界酒店經紀公司官網:http://www.cash168.url.tw

C7161756478  

【酒店經紀東昱日記】酒店公關莎莎

莎莎跟很多人一樣是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小孩,

她是家中的老大,有一個小她2歲的妹妹,

高中畢業18歲第一份正式的工作是在餐廳當服務生,

雖然上班時間很長,薪水也不高,

但....

為了能減輕家裡的負擔,

為了要讓妹妹完成學業,

她並不覺得辛苦,因為她相信只要全家一起努力一定可以度過段這艱苦的日子。

20歲那年為了能有更好的收入,到一間私人貸款代辦公司擔任代辦業務,

因為完全沒有做業務的經驗,結果第一個月只做了一件Case,

當時又遇到媽媽車禍,加上18歲的妹妹未婚生子,(天啊!!世界好像都在跟她做對= =)

頓時...全家的生計出了很大的問題......

她少了收入,妹妹生子又需一筆費用,媽媽車禍住院也需要錢........

這時公司經理知道了以後,就幫她辦了兩張現金卡救急,一共十萬元。

這次的難關是渡過了,卻也讓她有了濫用信用卡的壞習慣,

她就跟著很多卡奴一樣過著以卡養卡的習慣。

22歲那一年,她已經累積到40萬元的卡債,那年她的工作是一家養生館的櫃檯,(一

個月才2萬多的薪水,怎麼可能負擔這麼多的債務)。

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下,跟貸款代辦公司貸了一筆35萬的個人信貸,但因為是代

辦,所以實際拿到手是只有30萬。

之後她並沒有把錢拿去還之前的卡債,天真的以為她可以靠這30萬投資股票

跟期貨賺錢來償還債務,沒有多久,她所借的錢在投資失利下全賠光了,她的

債務最高時高達80幾萬。

她心裡壓根的知道所有的債務光靠2萬多的薪水這一輩子是不可能還完的,所

以當下做了她認為她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決定,就是酒店。

她第一次打給我時,說她在按我電話號碼時...手還在發抖,

我笑著說別這麼緊張。就先跟她約了一家離捷運站較近的麥當勞,了解了一

下她的需求跟她的條件,

幫她解析了她的競爭力,

說明了酒店上班的制度,

建議適當的店家,

她毫不考慮跟我去看了一下環境,之後也就開始了她在酒店一年人生短暫的插

曲。

她離開酒店這個行業的時候是25歲,不僅債務都以清償,身上也有了一點的存

款。

目標達到毫不眷戀的離開,是我最欣賞她的地方。

這個行業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它是個跳板,也是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上述是離職將近一年的水水的故事,

像莎莎一樣因為債務入行的酒店小姐其實不少見,

我認為人生的道路本來就是顛玻崎嶇的,

人生不像考試可以複習,可以預習,

所以出現了這一句話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所以....做錯事的時候,記得!!!要給自己

不要放棄希望,相信自己可以克服問題、度過難關,未來一定有好日子過。

就像莎莎一樣給了自己一個機會,也有了不一樣的人生。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東昱(Cash)聯絡資訊】

電話:0926-865-601 (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更為快速方便

msn:a0960746337@kimo.com

即時通:tiesto9627

fb:http://www.facebook.com/jiudian.cash

夢想世界酒店經紀公司官網:http://www.cash168.url.tw

主部落格:酒店經紀-東昱(Cash)酒店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東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