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娛樂資料庫】美國拉力賽高手飆車 身旁J奶女星被甩到「噴點」
 
1129
 
▲J奶女星桐山瑠衣(左)在肯•布洛克的車上被拋來甩去,尖叫不以到「噴點」走光都不自知。(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美國能量飲料廠商Monster Energy,請到擅長甩尾的拉力賽高手,同時也是滑板品牌DC Shoes創辦人之一,肯•布洛克(Ken Block)前往日本名古屋作甩車表演,找來兩位知名的火辣寫真女星在副座,穿著超小的比基尼陪著肯一同高速甩尾。


美艷E奶女星川村雪繪(Yukie Kawamura)在甩尾時相當享受其中,然而J罩杯的桐山瑠衣則是大聲尖叫,雙乳完全無法掌控地心引力,不但慘遭「左搖右晃」還因車速過快演出「噴點」走光。

6-2  
 
▲拉力車高手肯•布洛克(右)開心的與桐山瑠衣(左)及川村雪繪(中)自拍。(圖/翻攝自網路)

 

肯•布洛克在接受女星土屋安娜訪問時,也笑著表示,「我很開心這麼正的比基尼女孩出現在我車內,通常這是不合理的事情,我享受這段非常開心的時光」,該影片「BOOBKHANA!」上傳五天便突破一千萬點閱率。

 
 

 


 

第一選擇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
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陳暐(Cash)聯絡資訊】
電話: 0926-865-601(24H專人接聽)
 (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為快速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更方便
153390d826c8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陳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