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HkPPg6OymQ2kTnEAznsxw  

酒店上班洽詢?還是酒店經紀聊天室?

 

記得!小時後覺得酒店是個很神秘的地方,

 

家長也從不會對酒店有任何的說明及解釋,

 

只有在報章雜誌或電視上才能知道它的負面消息,

 

所以在東昱還未出社會之前對於酒店是很陌生的,甚至不會想去接近,

 

現在不知道是資訊發達酒店透明化而讓人印象中的酒店變得沒有這麼的黑暗,

 

還是現在的孩子觀念變開放了,

 

酒店經紀的電話竟變成她們的聊天專線。

 

例一:

 

洽詢:喂...你好請問你怎麼稱呼?(這句好像是我要問的= =)

 

東昱:妳好..我叫東昱請問妳怎麼稱呼?

 

洽詢:妳叫東昱,那我就叫"西昱"(此時我臉上出現了三條線)

 

東昱依然很有耐心的問:我有什麼可以幫妳的嗎?

 

洽詢:妳是酒店經紀嗎?(os:挖哩勒妳不知道我是誰那妳打給我幹啥?)

 

東昱很有耐心的回答:嗯..是阿..妳要問我有關酒店的問題嗎?

 

洽詢:我想去酒店上班可以嗎?

 

東昱:介紹了酒店型態,制度,薪資..等等(雖然她好像不想聽)

 

洽詢:上班地點可以不要在東區或林森北路嗎?

 

東昱:可以啊..要在哪上班是你自己決定的,不過不同區域有不同的負責人,我是大台北地區的。

 

洽詢:但是..我去上班會被殺ㄟ(此時我臉上的三條線深到我的皮下組織)

 

東昱:妳上班會被殺的意思是?

 

洽詢:我如果去酒店上班被我哥知道他會殺了我

 

東昱:在酒店上班我是可以保障妳的人身安全,但回到家我可是不能保證的喔!請妳想清楚再決定好了。

 

洽詢:喔..好吧!那算了..那你有女朋友嗎?(這時我臉上的三條線深到我的臉骨)。

 

東昱快發飆的回答:很抱歉!我很忙!想聊天...請撥0204開頭的電話,我想那裡會有人很樂意陪妳聊天。

 

就這樣我被這位洽詢小朋友裝肖唯(台語)..裝了..大約..20分鐘。

 

例二:

 

洽詢來電...不是手機開頭號碼而是家用電話

 

東昱:妳好

 

洽詢:請問有在徵人嗎?

 

東昱:嗯..有啊,需要我打給妳嗎?因為妳用的是家用電話打手機費用會比較貴,還是我打給妳妳可省電話

 

費。

 

洽詢:不用了,因為我沒有手機。(我曾碰過有手機但沒辦法外撥要我打過去,沒手機還是第一次遇過)。

 

東昱不疑有她的繼續問:有什麼地方可以幫妳的嗎?

 

洽詢:在酒店上班需要什麼條件嗎?

 

東昱:介紹了酒店型態,制度,薪資..等等...

 

洽詢:喔...那我知道了..

 

東昱:妳怎麼會考慮來酒店上班呢?

 

洽詢:因為我想買超人..遊戲...(這裡聽的不是很清楚,總之就是類似電玩或者是模型之類的東西= =)

 

東昱:妳今年幾歲?(突然想起忘了問她年紀= =)

 

洽詢:我18了。

 

東昱:那妳怎麼還會想買那什麼玩具?

 

洽詢:因為那個很漂亮ㄟ,開始敘述那東西的美好....

 

就這樣我又被裝孝唯了= =

 

ps:她最後告訴我他是趁父母睡覺時偷用家裡電話打給我的= =

 

在以往要來酒店上班是逼不得已的,為了家裡..為了夢想,

 

因為這樣理由才值得自己這樣的犧牲,

 

現在竟為了..遊戲..玩具就可以讓人想來酒店上班,無言啊...我

 

奉勸現在的年輕人要入行一定要慎重考慮不要一時的衝動,物慾的作祟

 

做出不理智的決定。

 

畢竟這是份辛苦的工作,沒有強大的心理支柱(家庭因素、夢想..)

 

妳是做不來的。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東昱(Cash)聯絡資訊】

電話:0926-865-601 (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更為快速方便

msn:a0960746337@kimo.com

即時通:tiesto9627

fb:http://www.facebook.com/jiudian.cash

夢想世界酒店經紀公司官網:http://www.cash168.url.tw

主部落格:酒店經紀-東昱(Cash)酒店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東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