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ej2PDJ90ttybjsQV8a9jw  

 

【酒店經紀東昱日記】一位離職的酒店小姐

 

在昨天我旗下的一位小姐上了她的最後一天班,結束了她的酒店生涯,

 

也因為這樣我想以後見面的機會可能不多了,

 

就特地的等她下班載她回家,為我們共事一年多做一個END。

 

在車上我們都沉默了一會,

 

突然..

 

她問了我一個問題:東昱妳以後還會跟我聯絡嗎?

 

我說:不會。

 

她又說:厚...你好無情,不當你的妹就不能當你的朋友了嗎?,你好現實。

我回:

 

不是這樣的,是因為我知道妳進來酒店上班是有苦衷的,是不得已的,

 

所以當妳解決了妳的困難,達成了目標,

 

也就是妳結束酒店生涯的時間到了,

 

從此之後妳不在是八大行業的人了,

 

在妳人生的這段記憶我希望妳可以一點一滴把它忘記,

 

不用跟我說再見,因為之後的妳我希望妳可以努力的好好生活,

 

不要再回來做酒店小姐,我相信妳可以的,

 

剛回去接觸一般的行業或許開始會有些不習慣,

 

但我希望妳一定要堅持,就好像妳剛入行酒店時一樣也不習慣不是嗎?還不是撐到了現在。

1l7O1LV6DrnFamKWDh3unw  

說完話...

 

車也開到了她家....

 

她下車.

 

她沒說再見,只說了"回家路上小心",

 

炎熱的夏天,日出的特別早

 

照到我倆的臉上,好像意謂著她的人生重新開始了,她的生命出現了署光,

 

車開走前她大叫:東昱我會加油的。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東昱(Cash)聯絡資訊】

電話:0926-865-601 (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更為快速方便

msn:a0960746337@kimo.com

即時通:tiesto9627

fb:http://www.facebook.com/jiudian.cash

 夢想世界酒店經紀公司官網:http://www.cash168.url.tw

主部落格:酒店經紀-東昱(Cash)酒店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東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