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0000000000119090715782544_s.jpg  

【酒店經紀教學】新進公關容易暈船,請記住!上班是為了賺錢

當一位新人剛進入"酒店"這個行業,Cash最擔心水水們關不住

自己的情愫,愛上不該愛的客人,(就是我們常說的暈船)雖然

我相信,真愛的發生不會因為它的職業 、性別、 身分、 有任

何的折扣,但在"歡場"發生"真愛"畢竟是少數,我寧願水水們

錯殺100也不要放過一個,因為那一個可能就是專找剛入行的年

輕妹妹作為獵物的酒店老江湖(型男、跑車小開、多金男),

目的多半是為了騙色,水水們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面對猛烈

的柔情攻勢,根本抵擋不住。Cash看過很多因為"愛情"而放

棄"酒店",又因為"愛情"而又回到"酒店"來上班的水水,一直

在這個輪迴裡打轉,真的很沒意義。

來酒店上班不就是為了"賺錢",型男、跑車小開、多金男不是

酒店才有,先把錢賺到離開"酒店"比較實在吧!hold不自己,錢

沒賺到不打緊,陷入情海無法自拔,才後悔莫急欲哭無淚,到

時候就是誰也救不了妳了。

客人最常對酒店公關說的不外乎幾種話:

1. 妳在這邊上班太可惜,到我公司來吧,我一個月給妳x

萬,當我秘書。

這種客人大多出手比較闊綽,或是自己有點小事業,甚至是某

公司的高級主管之類的,說出來比較容易讓人信服。但是,聽

到這種話,自己也要思考看看,尤其是對方開出的價碼遠高

於行情,又對妳表示工作輕鬆。除非妳外文強、電腦強、學歷

高、反應快、應對得體、臨危不亂……如果以上所說妳擁有的

不超過3點,那妳覺得妳憑什麼得到那份工作??通常他說的工作

輕鬆,就是陪他睡吧?!而且,絕大多數睡了之後人就不見了。

當然,要是他說妳必須從一個月2萬的基層做起,那就是真的想

妳離開這地方,要是妳剛好想從良,就把握這機會吧!!

2.我很喜歡妳,我一個月給妳xx,妳不要上班了。

這種呢,俗稱包養。但是,包養的前提是真的有拿錢出來養。

現在呢,有些惡劣的人,根本沒那財力,卻演了一齣好戲,讓

妳以為他真的富有,以為自己釣到凱子,甚至真的愛上對方。

但多的是同上面說的,睡過之後就人間蒸發。還有更惡劣的,

等妳跟她發生感情,想辦法說他缺錢什麼的,要妳幫他,又再

讓妳回去上班----養他!!

3. 我很喜歡妳,我們去motel,我給妳x萬,我不會告訴別

人。

這個呢,通常用在沒出場過的新公關身上。當然,在交涉的時

候不會說的這麼明白,會有很多修飾和甜言蜜語。也許,他會

大方的買妳全場,而不是幾個小時;也許,他會額外的給妳非

常多的小費。但下次,妳會發現他來的時候不點妳,換人了!!

所以,我們才會教育小姐,要培養客人。

接下來,要怎樣辨別客人的話是真是假呢?首先要把握幾個

原則:

1.歡場無真愛

到酒店喝酒,逢場作戲的多,有的連名字都報假的給妳(妳自己

也不是用本名啊!!),千萬不要讓自己被一時的氣氛迷惑。很多

人喝多了,隔天根本忘記自己說過什麼,有心要賴的,也可以

拿自己喝醉當藉口。


2.理性逆向思考

有些話,冷靜下來想一想就知道可能性有多大(如上一段的第1

點),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妳會突然送錢給第一次見面或

沒見過幾次的男人嗎??當然是不會嘛!!那麼,有什麼破解及自我

保護的方式呢??

1. 多打聽

除非他是第一次來的新客,否則妳一定能向幹部或是其他坐過

他的公關打聽到他的為人和習性,再加上自己的判斷,應該不

會差到哪去。

2. 不聽醉話

當然,醉漢的話幾分能信呢??

3. 不當下做決定

要包妳、叫妳去那工作之類的,可以採拖延戰術,不要當下就

回答他要或不要。要是他硬逼妳當下一定要說,那絕對是有問

題,可以直接拒絕他。(如果妳有心要幫一個人,會跟他說你現

在不決定我就不幫你了嗎??當然是不會囉!!)

4. 不要讓客人走進妳的生活

這一點比較難。上班就當做自己在演戲,不要下了班後跟客人

假戲真做。但是上一段時間後總是會跟客人有私下交際的機

會,要很理智才有辦法做到這樣子。

  


Cash小語:

 有一句有關愛情的老梗是這樣說的: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傷心。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生嘆息。

荒唐、嘆息真切的說明了在酒店發生"真愛"的結果,水水們妳

還想賭那一個真正愛妳的人會在"酒店"出現嗎?不要鬧了喔= =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東昱(Cash)聯絡資訊】

電話:0926-865-601 (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更為快速方便

msn:a0960746337@kimo.com

即時通:tiesto9627

fb:http://www.facebook.com/jiudian.cash

夢想世界酒店經紀公司官網:http://www.cash168.url.tw

主部落格:酒店經紀-東昱(Cash)酒店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東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