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心靈島

96a376516df2401fda67a612754f569b  

從前一個叫心靈的小島上,住著快樂、悲哀、知識和愛,還有其他各類情感。

有一天,情感們得知小島快要下沈了,於是,大家都準備船隻,離開小島。

只有愛,她想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過了幾天,小島真的要下沈了,愛想請人幫忙。

這時,富貴乘著一艘大船經過。

愛說:“富貴,你能帶我走嗎?”

富貴答道:“不,我的船上有許多金銀財寶,沒有你的位置。”

然後,愛又看見虛榮在一艘華麗的小船上,說:“虛榮,幫幫我吧!”

“我幫不了你,你全身都濕透了,會弄壞了我這漂亮的小船。”

之後,悲哀過來了,愛向她求助:“悲哀,讓我跟你走吧!”

“哦……愛,我實在太悲哀了,想自己一個人呆一會!”悲哀答道。

快樂走過愛的身邊,但是她太快樂了,竟然沒有聽到愛在叫她!

突然,一個聲音傳來:“過來!愛,我帶你走。”

愛大喜過望,竟忘了問他的名字。

登上陸地之後,小船獨自走開了。

愛感恩不盡,問另一位長者知識:“幫我的那個人是誰?”

知識答道“他是時間。 ”

“時間?”愛問道,“爲什麽他要幫我?”

知識笑道:“因爲只有時間才能理解愛有多麽偉大。”

愛是什麼 ~ 為什麼它可以把我們用一生來追隨

<曾聽說生命中會遇上三個人>

第一個係你最喜歡的人

第二個係最喜歡自己的人

第三個係最後給自己的人

時間會給見證

 

 

I-CASH 娛樂行銷公司官方網站:http://cash-0960746337.com




酒店現金論壇歡迎加入討論



酒店小姐月入百萬的方法:



想了解的酒店相關問題
歡迎透過LINE、電話與東昱(陳暐)聯繫。



台北配合酒店:

金磚/佳麗寶/香水/艾美/威士登/王朝/花中花/金樽/大富豪/伊曼/金潮/金昌/409/鑫海/東方情人/星光大道/八方/君悅/奧斯卡/廣瀧/雙安會館/鴻欣/金碧輝煌/巴賽隆納/麗園/紫爵/百欣/金典/金荷/繽紛年代/麗緻/威士尊/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陳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