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娛樂資料庫】台南的小吃店沒冷氣的原因?網友群情激憤

PTT最近有位網友在台南版發問:台南的小吃店沒冷氣的原因?

結果有位網友開始說起他在台南的遭遇,主要是在說台南人做生意沒禮貌的很多,而且服務態度很不好,根本缺乏國際競爭力,他在台灣其他城市從沒見過的詭異畫面,都在台南遇上了!(詳見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09664247.A.382.html

 

結果馬上有篇神文出來戰這個論點,以下這篇獲得網友的滿堂彩,直說「戰力滿點啊!」

我從3歲住台北住到我大學畢業,後來全家搬台中,工作了2年多 然後去台南工作6年,又調去高雄3年,現在搬回台中1個多月, 台灣西岸四大城市我都住過,套句你的話,我應該有資格說嘴吧 :)

這四個地方,我最討厭的就是我待最久的台北,從大學畢業後,這12年我回台北的次數 應該少於10次,我外婆家在台北,但我連過年也不想回去。 但是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去攻擊台北,每個城市本來就有各自的特色,你喜歡,就待。 不喜歡,就換,換不了,就試著接受它,人生不就這麼簡單?

台北是處處方便,但是你有去注意到它在人跟人互動這部分情感上相對薄弱的一面嗎? 在餐廳裡,沒錯,服務上也許是比較好,但你有想過你花了多少「額外」的成本才享受 到這些嗎? 每個服務生都像是機器人,說著制式的話,「您好,幾位,這邊請」, 「小心,注意,幫您上個菜」,「結帳,發票遞上,微笑說句:歡迎再度光臨」 這樣,就是你所謂的:「有規矩?」,可在我看來,就跟npc的對話沒兩樣阿~

我住台南也很久,也被店家老闆兇過,可是我不會拿這點出來說嘴,每家店家要怎樣對待 客人是他們的事,你扯到整個城市是怎樣?

你在台北會遇到關心你今天講話聲音怎麼好像有點沙啞的老闆嗎? 你在台北會遇到當你機車沒油,還回頭問你需不需要幫忙的路人嗎?

台南,注重的是「情」,不是你所謂的「規矩」好嗎?這就是它的特色,無關好壞。 因為好或壞是看每個人注重的是什麼下去取決的。 你吃一餐飯,熱到滿頭大汗,你有想過老闆站在那邊一天嗎?

要有冷氣,可以阿~羊毛出在羊身上,今天育樂街的店家為了提供冷氣,所以每份餐點 漲20-30,你認為逼死的是學生還是老闆?

你提到台南的店家缺乏「競爭力」,店家總是要開不開,開店了服務態度又不好, 這「競爭力」到底是拿來跟誰比較下的結果?

有很多台南名店,至今始終堅持「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為了什麼? 錢我想沒有人嫌多,說到底不就只是不想因為拓店而掉了品質。 廚師沒有分身術,本店分店不一樣廚師,烹調出來的東西就是不會一樣,這些對食物 的堅持,你有看在眼裡嗎?還是你只著眼在店家有沒有把你奉為大爺看待,言談是否 總是以「您」稱呼?

 

台南就是一個悠閒走向的城市阿,今天老闆肚子疼不想開店不可以嗎? 我想台南人多少知道的一家早餐店:「生哥」,最高紀錄好像有3個月還是半年沒開過? 我也不是說台南什麼都好,我也曾經因為不會說台語,被店家拒做生意, 但我真的看不下去你以偏概全的這點,而且台南人也不像你說的一樣是自卑的, 你根本沒搞清楚今天你會被噓,不是因為你說的不是事實,是因為你根本沒打算去喜歡 這城市卻在那邊大放厥詞,你帶著成見看台南,卻要大家接受你這扭曲過後的「事實」? 沒有城市會是樣樣好,相對的也不會有城市是要淪落到被用「不規矩」來形容。 這才是您被噓成這樣的理由,台南人把台南市看做自己的「家」, 再好再壞總歸是自己的家,金窩銀窩還是自己的狗窩好。

 

而您就是「侵門踏戶」,不請自來踩進這塊土地還在那邊無禮叫囂的外人,懂嗎!? 

----

以上引自: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09701015.A.3FD.html

---

不過,此篇文章一出,立即又引來了網友的不滿,在黑特版發了這樣的文:

                 (翻攝自/PTT

看來這場台南小吃店冷氣的與論仗,還有得打呢!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東昱(Cash)聯絡資訊】

 

   電話:0926-865-601 (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更為快速方便

東昱line    

 

Line(id):jiudian-cash

 1456762_690524507639552_434341798_n   

 

 微信id:jiudian_cash

 

   skype:live:a0960746337

 

    即時通:tiesto9627


fb:http://www.facebook.com/jiudian.cash

 

   酒店小姐的美麗故事

 

    主部落格搜尋:【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實錄】


   【I-Cash酒店現金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陳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