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男女情慾】再也不敢去市場吃飯了,我怕我會哭

一位妙齡女性網友小咪(化名)今天在台北市某科技園區附近市場吃完飯正要步行回公司上班時,驚見了一幕她永遠也忘不了的畫面......

以下是她的自述:

從小我就很喜歡那種媽媽會把你放在裡面洗澡的水桶,像這樣的

一直到長大後,我還是很喜歡躲在裡面,因為總覺得有種安全感,

有時候還不小心睡著在裡面...

但是長大以後,隨著身體的膨脹,我找不到那麼大的水桶,

再也無法享受那種被包圍的安全感,直到今天.....

剛從西湖市場吃完飯遠遠就看到這個水桶

真的超奇怪的!!!!這裡以前沒東西啊!!!是誰把水桶放在那裡?

那到底是什麼東西,所以我跟同事們決定走近一看....

天啊原來是個人嗎??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你看他的構造這麼特別,還不是普通的還不是普通的水桶?

到底這個是人還是外星人啊?因為他眼睛一動也不動!完全安祥啊!!

真的有點害怕該不會是屍體吧!!!

有想過往前走去看水桶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或是他根本是變形金剛?

但當時真的太害怕了,那氣氛就是很詭譎....

我只能在旁邊一直看、一直看.......直到....

他就這樣跟我對看了!!!!

那一瞬間我知道,我就是知道,他跟我一樣,

只是在邪惡的城市當中,尋找一處安全又清幽的地方歇息。

不過我再也不想看到他了,因為我會忌妒。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東昱(Cash)聯絡資訊】

電話:0926-865-601 (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更為快速方便 

 1456762_690524507639552_434341798_n   

 微信id:jiudian_cash

東昱line     

Line(id):jiudian-cash

  
  即時通:tiesto9627

fb:http://www.facebook.com/jiudian.cash


 酒店小姐的美麗故事 

主部落格搜尋: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實錄】

【I-Cash酒店現金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東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