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東昱天天日記】小璇,高學歷的她,為自己做了一個決定


天氣多變的台北,我接到了一通諮詢電話,電話那頭的她,叫做小璇。

她在電話那頭,簡單的向我詢問了一些問題,例如:酒店公關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薪水怎麼算?我的條件可以嗎 .. 等等,一般女生都會感到好奇的疑問。|


電話中簡單了解了一下小璇的條件和狀況後,決定和她約在總公司面試

除了讓小璇可以比較安心,也可以讓她見見我們的辦公環境,這對第一次接觸八大娛樂業的女生來說,

應該會是一個比較實際接觸的初步印象。


小璇比我還早到。我的助理先陪她聊天、說話,幫助她放鬆心情。當我抵達了之後,就開始了幫助雙方了解的談話。

「其實..我在你之前,有問過其他家了..」小璇揣著她那一直都很緊張的雙手,微微笑的掩飾緊張,輕鬆的說著。

「嗯?多比較是好的,妳過來面試,也是想多了解,我會把所有的工作內容、實際的上班情形都讓妳知道,妳再依照自己的接受程度去評估」我說。

一步步的回答小璇的疑問,並且詳細的跟她說明酒店上班 所需要的條件、工作內容、薪資計算方法

很快的,感覺到小璇有比較放鬆了 ..

「我一個禮拜,只要上幾天的課而已,而且只有幾小時」「我 .. 現在身上都沒錢了,來酒店應徵上班,是想多賺點錢」小璇說著。

「這麼少的課,現在在唸大學嗎?」我問

「沒有。不是」小璇很快的否認

東昱見她不願意再提,也就不勉強,畢竟,這與在酒店工作與否,並沒有直接關係呢!

但東昱為了緩和她的心情,還是讓她知道:在酒店行業裡,其實有著更高學歷、甚至條件非常非常優秀的女生們,努力工作著

小璇在與我談完話後,決定試了一下服裝,並且跟東昱去店家面試,

一切都算順利,並且小璇要求當天就先上班看看(當然是有計薪的)

東昱也同意先讓她借支,渡過開頭的青黃不接時期,萬事起頭難,我一直這麼相信著,怕著就是沒有嘗試,沒有努力過。


小璇表現的很好,雖然害羞的個性,讓她一開始的幾天班,時數並不如其他女生理想,但總算是慢慢的上了軌道,

而後來也才知道,原來小璇是碩士生,想要利用上課之外的時間到酒店來工作賺錢


越來越多的女生,拋開了從前對於八大娛樂行業的不當想法,並且願意去正視自己的經濟需求,作出一個決定

相信這會是好事,因為在這裡的工作,確實是只要努力,就有相當報酬的地方

小璇剛開始上班的這陣子,我擔心她不適應,與她保持聯繫了解她的工作狀況,而她自己也非常的努力,很快的時數就提升了

當初高學歷的包袱,也漸漸放下,知道在這個環境裡,有很多女生跟她一樣,只是單純的想要讓自己更快的賺錢、存錢

相信觀念正確了,做法正確了,引導的方向對了,回頭再看看這個工作經驗,一定會倍感收穫。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東昱(Cash)聯絡資訊】

 

   電話:0926-865-601 (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更為快速方便

 

 1456762_690524507639552_434341798_n   

 微信id:jiudian_cash

 

東昱line    

Line(id):jiudian-cash

   
  即時通:tiesto9627

fb:http://www.facebook.com/jiudian.cash

 酒店小姐的美麗故事 

    主部落格搜尋: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實錄】

【I-Cash酒店現金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東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