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娛樂料庫】馬明指與江美儀床戲不算激

馬國明、吳卓羲為名表專門店行騷,對於《衝上雲霄2》剛播映他與江美儀的床上戲,被網友批評太重口味。馬明覺得不算激,再激都可以,直指可能有人接受不到姊弟戀。而吳卓羲被問到與他傳過緋聞的傅嘉莉有男友,他即說身為同事會恭喜對方。

 網民熱論床戲 馬明笑言陸續有來

無線劇集《衝上雲霄II》前晚播出馬國明和江美儀的床戲,掀起網民激烈討論,有網民批評二人床戲「重口味」,但昨日馬明透露床戲陸續有來。



馬國明昨日與吳卓羲、鍾楚紅出席LONGINES活動,三人分別穿上機師制服和悠閒服行Catwalk示範最新手錶。馬明透露前晚有收看自己和江美儀的床戲,他笑笑口表示:「都不是太激,我跟美儀的關係比較搞笑。」他強調此幕床戲是要帶出自己比江美儀「前夫」鄧梓峰更熱情,但對於觀眾不太接受二人「重口味」演出,馬明表示:「有些人是不太接受姊弟戀,但希望大家些少耐性繼續睇下去,因為不止一場床戲,但最激的是這場。」

 

 紅姑讚王祖賢一樣美麗

 馬明和吳卓羲均首次與大美人紅姑見面,兩人不約而同表示紅姑是其夢中情人,馬明更表示:「紅姑當年參選港姐只排第四,她到現在仍那麼美麗,可見當年港姐質素幾高。」而一向沒有追劇的紅姑,坦言因《衝II》大熱而被吸引追看,她更大讚:「個個都是型男美女,難得無線拍得咁摩登,拍得好好。」

 談到盛傳王祖賢復出,問紅姑有否想拍劇?她說:「我從未拍過電視劇,沒有人找我,如果有人邀請,我都要看形式,不想重複過往角色,希望有挑戰。」提到王祖賢日前被拍得「膠樣」?紅姑盛讚對方像昔日一樣美麗,她說:「出得來都預給人話,我當年也這樣,好難控制別人想法,所以不理會,最重要自己活得開心。」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東昱(Cash)聯絡資訊】

 

   電話:0926-865-601 (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更為快速方便

 

 東昱微信

 微信id:jiudian_cash

 

東昱line

Line(id):jiudian-cash

 

   msn:a0960746337@kimo.com

 

    即時通:tiesto9627


fb:http://www.facebook.com/jiudian.cash

 

   酒店小姐的美麗故事

 

    主部落格搜尋:【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東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