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ccf1fbb0519   

  【酒店經紀天天日記】酒店小姐賺錢要緊,妳怎麼可以比牛仔還忙呢?
 
現在已經是清晨6點了,東昱我最喜歡早晨這種寧靜的感覺,也許是八大做久了,安靜對我而言
 
是一種享受。現在這安靜的時刻跟我接下來要寫的故事有著強烈的對比,原因是故事中這位女主
 
角"曉君"讓我有點生氣。
 
"曉君"是一位大約在半年前我就認識的一個求職者她35歲,身高不高,體重不輕,以她來說要在

 八大生存其實已經是沒有甚麼機會了,而且她的身體也不太好,不太能喝酒,可是又因她也沒甚

 麼一技之長,之前在八大上班也沒有存到甚麼錢,所以也只能繼續待在八大行業。半年前她與

 我面試時因為條件上及時間上不能配合所以她並沒有直接上班,這半年間我也積極的替她找尋工

 作的機會,但"曉君"這位大姐不是說她要忙男友的事情,就是要忙朋友的事情,所以一直改約面

 試看店的時間,不是這週改下週,就是下午改晚上,常常都讓我到跑到了相約的地點之後..又告

 訴我她不能赴約= =
 
,常讓我疲於奔命不說,還為了她東問一下哪邊有沒有缺人,西又問一下她的條件可以上班嗎?
 
結果,這位大姐總是讓我漏氣,不是晃點店家,就是讓店家負責人白跑一趟,害我的信用大大
 
的受損。每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她又會打來說她需要錢,她沒有家人可以幫她,她沒工作等

.....
 
在昨天,她原本又跟我約了面試看店,相同的戲碼又上演了,我搞不懂她怎麼會這麼忙,也搞

 不懂她怎麼會有這麼多讓我無言的理由,這次她的理由是:"朋友生病了",所以必須去照顧她的

 朋友一天= =,說真的!這是一個我很難反駁的理由!因為朋友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也

 只能說:好吧!!!!!那就等妳下次真的有空再跟我說吧!
 
做經紀這麼久被晃點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曉君"的狀況比較誇張,所以我才把它寫出來。

 對"曉君"來說失約可能只是件小事,但對我而言卻是件很機歪,因為只要我跟人約好,我就一

 定會赴約,甚至每次都會早到,遲到不會超過10分鐘,如果有事不能赴約我也會提前說,每一次

 的約會我都當做是重要的約會。
 
經紀人在幫求職者在安排店家的時候,就好像醫生在醫病般,症狀輕微的藥開一開就好,症狀嚴

 重的就要打點滴,甚至住院、開刀。"曉君"的條件跟年齡到八大行業上班就好像癌症一樣的難治,

 如果她今天真的是癌症,她應該不會有這多理由不去給醫生看吧!。工作是為了生活,照顧生活就

 像照顧生體一樣重要,如果有一天已經到了連三餐都成了問題的地步,我想"曉君"應該不敢再

 像牛仔一樣這麼忙了吧!!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東昱(Cash)聯絡資訊】

電話:0926-865-601 (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更為快速方便

東昱微信

微信id:jiudian_cash

東昱line

Line(id):jiudian-cash

 

msn:a0960746337@kimo.com

即時通:tiesto9627

fb:http://www.facebook.com/jiudian.cash

酒店小姐的美麗故事

主部落格搜尋:【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東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