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_FsRwl8MRJ3YU5uktcxA  


【酒店小姐上班教學】酒店上班新人須知:酒店新人初

考驗 外表

最近許多面試的小姐,不管是有經驗還是沒有經驗的都會問,

哪一間酒店生意比較好?

哪一間酒店會比較好賺到錢?

我的答案永遠只會有一個,

視酒店小姐的本身條件,然後放在一個生意穩定,自己又有

競爭力的店對她而言就是最適合的酒店, 當然還要看酒店小

姐自己跟客人之間的應對進退,如果是店幹店的話,還要去

有幹部緣種種等比較細節的地方。

也有很多求職者最喜歡問我,那如果她去酒店上班的話,一

個月最少可以賺多少錢?

說真的我也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我甚至不願像其它酒店

經紀一樣,大喊口號說:如果妳跟著我,妳一個月的薪水最

少一定是十萬起跳!

因為我很不喜歡我答應對方的事情,事後卻無法做到,如果

妳一定要我說的話:除非你是越級打怪,就像是你的條件可

以去便服店或是禮服店,但是你選擇去制服店,如果是這樣

的話,妳之後在這行的籃圖和願景,我都可以直接形容,妳

會賺錢賺的很輕鬆,就像是你等級50級,卻在打等級30級

的怪,妳可能一刀就一隻,秒殺!

前提是我完整的向妳說明妳的競爭力是幾分,而不是向其它

酒店經紀一樣,明明妳有90分,卻說妳只有50分,只能去制

服店。 不然這樣就有受騙的感覺了….

如果妳的基本分數不高,也別氣餒,因為也不是條件好的酒

店小姐就一定會上的好,因為很多時候跟客人的互動很重要

,花錢的是大爺,如果像個花瓶,甚至冰山美人,坐客人旁

邊,初期也許客人會覺得賞心悅目,可是久了客人也會覺得

無趣吧。

所以想在酒店賺大錢的酒店小姐,我在這邊初步的歸納幾個

重點讓妳們比較清楚:

以一個酒店上班的新人來說,條件,磁場,運氣,幹部緣是

非常重要的為什麼我註明只有初期的新人才要注重,

因為對老手來說,應該是有能力可以去經營客人了,

而且不論店家生意好壞,對於平常有在用心經營客人的酒店

小姐都不會影響太多!

至少目前我旗下的妹妹都是這樣。

而至於為什麼是這四項,我想從沒在酒店上過一天班的小姐,

和客人的互動會不會有問題,我不得而知,

但是下面這四項,至少可以給妳一個正確的大方向。

一、 條件:不外乎就是外在的意思,妳的長相、身材比例,

妝感、頭髮的造型、搭配的衣服。

整體給客人的觀感。 但是就像我之前提到的,

這個只是初步去分析妳的競爭力和戰鬥力到那裡,

好方便酒店經紀東昱. 我去評估妳適合放在什麼樣的店,

和我到底有多少籌碼去跟店家談條件和空間!

二、磁場:或許很多比較鐵齒的妹妹會覺得很可笑,磁場

怎麼可能會有關係呢?

其實我要強調的這個可不是迷信,它比較像是風水,

比較像是外在環境影響內心心境,而最終造成的結果。

就像小時候我們剛上小學一樣,如果學校的環境和老師同學

的相處,都讓妳感到不開心,甚至去學校讓你感到是一種莫

名的壓力的話,就算你的條件在好,我想怎麼樣都會上不順

的!

三、運氣:顧名思義的就是上班的運了,

有時運氣來時,坐的客人都很有品味,而且不會灌小姐酒,

看檯時,客人一挑就中,即使身旁就有你認為比你漂亮的。

運氣不好時,一起看檯的小姐都比你醜, 但都還是被客人挑

中,要不然就是, 被挑中了,結果客人非常的色,又愛灌酒

店小姐酒,讓妳坐的很辛苦,喝醉了,還被咖出來之類的。

我不清楚妳相不相信吸引力法則,但是東昱. 我還蠻相信這

個的,我不排斥酒店小姐去四面佛、行天宮或是任何一個地

方拜拜。

因為如果這種行為可以讓妳覺得為妳帶來好運的話…..

那 WHY NOT?(為何不)

 

四、幹部緣:如果說前面是小學的課程,那這個就是國中

的課程了,幹部緣有時也是要靠運氣的,有的小姐是剛上

班的幾天, 服務客人的不錯,幹部看在眼裡, 就會一直介

紹客人給該小姐。

有的是幹部在挑小姐時第一眼就覺得該小姐不錯, 之後就

常介紹客人給她。

但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就算是如此,妹妹還是要努

力的,不然要不然幹部一直介紹,但表現不好, 客人都抓不

住,還打死客人,就算妳曾經是幹部捧在手上的寶貝,終有

一天也是會被打入冷宮的。

有關如何經營幹部的學問,這個我們會在另外一個地方討論

教學,在這邊就不多講了!

總結,好與偉大差別在於用心,當妳外表、磁場、運氣、幹

部緣都掌握了,最後還是要自己用心去經營客人,這才是在

這行生存的不二法門哦!

最後呼籲所有想到酒店賺錢的求職者或是已經在酒店上班的

酒店小姐,酒店工作收入高,是每個酒店小姐都有的,會賺

沒什麼了不起,會存才是真正的了不起,不要試著去和姐妹

比到底誰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畢竟每個妹妹可以犧牲接受

的程度不一樣,

如果真的要比的話,就比誰一個月可以存多少吧!

節儉永遠是讓酒店小姐可以完成自己的目標、解決自己的難

關並安然退場的王道啊!

否則也只是下海上岸不停輪迴罷了。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東昱(Cash)聯絡資訊】

 

 

電話:0926-865-601 (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更為快速方便

 

 

東昱微信

 

微信id:jiudian_cash

 

東昱line

 

 Line(id):jiudian-cash

 

 msn:a0960746337@kimo.com

 

skype:live:a0960746337

 

 即時通:tiesto9627

fb:http://www.facebook.com/jiudian.cash

 

 

酒店小姐的美麗故事

 

 主部落格搜尋:【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東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