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D4MaJ6zBZ7h9bUKuQRvfQ  

【酒店小姐星座專區】什麼樣星座的人他會莫名其妙把錢給花掉了呢?

第一名太陽火星落到天秤座

天秤座還蠻花的,其實天秤座買東西還算蠻理性的啦,他知道他在買什麼,雖然

有時候花的錢還蠻多的,我要講莫名其妙的地方就是吃喝玩樂,以及譬如說油

錢,如果他開車的話或罰單或停車費,他這種錢都是浪費在這種吃喝玩樂,因為

他為了是方便,他只要方便,他就願意花錢,只要好玩只要近,然後只要吃起來

大家賓主盡歡,有時候他是不計成本的,因為這種其實就是小錢,可是真的很可

怕耶,你說那種停車就累積起來,因為他管它100塊就100塊,因為他方便,他不

會想說再找其他地方, 很多天秤座就這樣子,這種小地方錢加起來還蠻多的,搞

不好他的薪水就是被這種錢給吃掉的,他反而沒有用在自己的什麼外表上啦不一

定是用在這裡,或者請朋友吃飯他也很大方。

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

 第二名 太陽火星落到天蠍座

天蠍座為什麼第二名,因為他耳根子軟,人家講叫他買什麼他就買,不好意思拒

絕,而且旁邊只要有人說這條褲子你穿起來好好看,他就買了,他心裡也其實我

覺得不適合,但是你都已經這麼說了,我說不要的話,這樣不是很不給你面子,

就你自己好面子,你也要給人家面子,其實我很多錢是花在給人家面子上,然後

回家就直接把剛剛買的那一袋丟在角落,因為我知道我不會穿它。天蠍座還有一

點就是他心也很軟嘛,耳根子軟心也很軟,如果老闆跟他講說,今天生意不好沒

有一個客人,他心裡就覺得,那現在是怎樣那我來幫你開市好了,所以你只要遇

到天蠍座的客人你慫恿他一下錢就花出去。

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

 第三名 太陽火星落到水瓶座

水瓶座是他喜歡的東西他沒有控制能力,譬如說他喜歡亮晶晶,華貴或者是風格

化,很多水瓶座他可能也很低調不見得很亮晶晶,但是他很風格化,譬如說他的

那個造型,就非常地波西米亞風,或者是很日本風,那他就是不惜重資,要把自

己打扮成雜誌上的美少女,所以水瓶座一旦花起錢來,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種莫名間的,出去一定要光鮮亮麗或好看一點,那當然他花錢就不眨眼,錢

有時候不當錢用,然後他腦子裡就告訴自己說,那多賺點努力一點吧!

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

 第四名 太陽火星落到牡羊座

牡羊座是屬於衝動消費型的,就是走過去路過,剛好看到他喜歡的東西,也不管

這個東西是不是他要的是不是需要,也許不需要譬如說像我們 李 老師,很喜歡

收集眼鏡,他只要走過去眼鏡行,可能就會停下來看一下,他已經不需要其實他

有上百副了,但是他還是會忍不住再看一下有沒有更好的,所以這種衝動型消

費,常常讓他莫名其妙出門一趟,就不知道為什麼又拎了,這麼多東西回來,你

也不能說他有收集癖,他只是不想錯過,而且有時候他會找很多理由給自己,譬

如說這個我用不到,但是這麼漂亮給我兒子好了,他就會找很多理由讓自己花

錢。

 第五名 太陽火星落到雙魚座

很多雙魚座都是為了小東西,因為其實雙魚座蠻省的,你只要讓他覺得這是一筆

錢,他就要思考很久,但是只要是小的就沒關係,而且你一定要讓他覺得很便

宜,譬如說我知道有一些雙魚座,他就很喜歡集資,大家一起買然後可以便宜,

然後這種東西可以打折他就買很多,他就會不知不覺就都是買這種東西,然後以

後用得到多買一點,或者是叫別人一起也來買,好東西要讓大家分享啊,很多雙

魚座的錢就是這樣不見的。所以你知道他們的腦筋,那個控制法有點鬆掉,大部

分時間只要他盯著那控制法都OK,可是有時候看到那個更亮的東西更棒的東西,

就是可以省多少錢,然後可以打多少折,那個控制法就鬆了,所以這個還蠻好拐

的。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東昱(Cash)聯絡資訊】

電話:0926-865-601 (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更為快速方便

東昱微信

微信id:jiudian_cash

東昱line

Line(id):jiudian-cash

 

msn:a0960746337@kimo.com

即時通:tiesto9627

fb:http://www.facebook.com/jiudian.cash

酒店小姐的美麗故事

主部落格搜尋:【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東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