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世界酒店經紀公司官網:http://www.cash168.url.tw

20120604054001395  

酒店小姐男女情慾】女人談過2次戀愛最受男人寵

引導語:記得有條箴言是:「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答案是

兩次。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特別對。其實愛情也無非是兩種。如果都不愛,那就沒有交集

;如果彼此相愛那就沒有後來的故事。

男人都希望自己是女人的第一個愛人,而女人只但願自己是男人的最後一個愛人

。和女友交往到了一定程度以後,男人就會忍不住要追問女友的過去:「你以前

有過幾次戀愛你對他的感情有多深你們發展到什麼程度你們為什麼要分手」這樣

那樣的問題,真讓你心煩。

男人為什麼要追問這些呢?

究其原因,首先是出於一種嫉妒,如果自己不是第一個,豈不是有點兒檢別人不

要的味道。這關係到男子漢大丈夫的尊嚴。

其次是基於一種強烈的個人佔有慾。他不但要佔有她的現在和未來,而且還想佔

有她的過去。一旦這佔有慾受激膨脹,即便是家人、同事、朋友之間的正常來往

也會遭到他的非難。

再次是因為男人都認為自己理所當然地應該知道戀人的過去,詢問一下,看看她

的所作所為是否循規蹈矩。就連相當大度的男人也會下意識地問個沒完,惟恐有

些不愉快的事情帶來終生遺憾。有趣的是在這一點上,女人反而較看得開,更關

心戀人的現在和將來,所以會處處對男人寬容一些。

而有的女孩子經不起男友的追問,把過去的一切坦白出來,認為雙方坦白為好。

愛情的確是需要坦白的。如果彼此能在推心置腹、相互瞭解之後結婚,那將是再

理想不過的,但現實總是會與理想發生衝突。大多數男人都是自私的,他不知道

還好,當他知道了你過去和某個男人的事情,甚至知道你們的一些細節,那就簡

直是埋了一顆定時炸彈。雖然當時他可能的確毫不介意,但誰能擔保若干年後的

情形呢讓你時時擔心它的爆發。況且,有些善意的欺騙和隱瞞,既能保護自己,

也不至於傷害到你現在的愛人。

當你的男友對你說:「沒關係,我愛的是現在的你,對你的過去並不在乎。」其實

,這完全是自欺欺人的謊言。男人永遠在乎女友的過去。秉性多疑的男人可能會不

厭其煩地追問下去。如果女方說出一件,他會繼續要求她說出第二件,第三件。遇

到這種情況,即使過去真的有些什麼,你也應該輕描淡寫地一言帶過,不妨這樣回

答:「……但是你才是我真正愛上的第一個人!」這對於某些男人來說,也許是至

關重要的。

女人在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過分誠實,這對他才是莫大的傷害。這讓他有苦難言,對

你的感情自然會打折扣!男性通常對同性缺乏安全感,若你提及與以前男友的關係,

可能會令他忐忑不安。應讓他覺得自己比其他男人更優秀更幸運,滿足一把他的英

雄主義和大男人主義。

男人永遠都希望自己的女人是萬人迷但卻只有自己得到,別的男人都只能乾瞪眼。

所以,當你談了超過了兩次以上的戀愛,就一定要記得說:「我只談過兩次戀愛,

一次我愛他,一次是他愛我。」通常,男人談論的戀人數目需要除以三才是實際戀

人數,而女人的戀人數目需要乘以三是實際數目。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東昱(Cash)聯絡資訊】

電話:0926-865-601 (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更為快速方便

msn:a0960746337@kimo.com

即時通:tiesto9627

fb:http://www.facebook.com/jiudian.cash

夢想世界酒店經紀公司官網:http://www.cash168.url.tw

主部落格:酒店經紀-東昱(Cash)酒店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東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