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2109801  
  

 

很多沒有經驗的水水們,通常會對這行業有很多的問


題與很多的不安心,但在詢問的過程中卻也會擔心問


我說她是不是問的太多之類,其實就當經紀而言,通


常都是希望來面試的美眉們能夠把所有的問題都丟出


來,這樣除了可以讓我多認識妳以外,也可以讓妳多


認識我及多認識這個行業,甚至於避免日後產生所謂


的環境認知誤差,而造成彼此的困擾,以下為一般水


水們最常問的問題,整理出來給水水們參考,如果還


有沒說明到的,可以直接跟Cash聯絡,Cash會竭盡所


能為你解惑的喔。


Q1:

會不會常被警察臨檢?我不希望我的父母或朋友知道這件事...

如果警察臨檢,是不是他們就會被通知呢?
 
答:

Cash所處的公司均配合領有執照的店家,有義務配合警方例行

檢查。

其實就算在路邊遇到警察伯伯要臨檢,你也都不用緊張!

只要你有攜帶身份證,並且配合檢查,警察伯候才懶得帶你回

警局呢!

本公司員工,需滿18歲,並且每天上班前都需要繳交身份證

件,以備臨檢時讓警察檢查。

只要有配合檢查,而且並非失蹤人口,並不會被刁難(他們沒

有那麼無聊)。所以這題就是,家人不會被通知。
 
Q2:

跟經紀人會有危險性嗎?
 
答:

這個問題也很好。基本上跟經紀人並不會有危險性。

正派經紀人會把旗下的小姐照顧得很好,畢竟小姐是經記的收

入來源。

只是,一粒米養百種人。所以,外頭經紀很多卻品質參差不

齊,要杜絕這種問題的話,建議找經紀公司(非個人戶)比較

有保障,至少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你的錢就不會被兩頭抽或

者捲款落跑。
 
此外,本公司同仁杜絕毒品或者賭博,因此屬性較為單純。
 
Q3:

需要什麼樣的條件才能當小姐?我個人覺得我並不怎麼樣耶?
 
答:

每間店家審核標準不一樣,但都一定跳脫不了要有外貌與身

材。

外貌的部分,統指整體的比例與外表的感官。如果你本身經過

化妝與衣服的打扮以後,能夠擁有個人特色與魅力的話,那麼

你就是可以符合當小姐的資格了。

但是,如果真的很抱歉的愛國,那真的是不適合吃這行飯囉!

如果以本公司的標準的話,最低身高標準必須要有150公分,

體重不得超過標準體重(身高-110),外表當然必須經過化妝

與衣服以後才能回答你唷!而且還一定得先面試才OK唷!

對於自己的外型沒把握的人,不如讓Cash我看過再說吧!畢竟

Cash.曾經遇到很像王心凌的女孩,結果她跟Cash.說『她怕會

嚇到我』,這個就誇張了點吧?!

當然我也有看過對自己有莫名自信的女孩子,

見到面的時候,還真的嚇到我了呢!所以我很難回答長相的標

準,看到人再說吧!
 
Q4:

薪水怎樣領?什麼時候領?
 
答:

本公司採取週週領現金,並且在每週四或五發放,和店家小姐

一樣。每月領四次,有的店家除外。
 
Q5:
有單純坐檯,只要聊天.唱歌的酒店小姐嗎?
 
答:有~~便服酒店/禮服酒店/鋼琴酒吧都算啊,只要你條件夠

好的話,但是難免還是會被吃吃豆腐!在這個行業日式酒店/台

式酒店尺度是最小的,但是一天保$1500~$2000,而且一個星

期要上班5天,假如你覺得這個的收入真的夠的話,你也可以去試

看看!

Q6:

酒店小姐都是做什麼工作?
 
答:

陪客人聊天,服務桌面以及用餐,幫客人點歌,有時候客人喝

多了當然也要幫忙按摩。這類的問題答案非常多。

簡單說,你必須是個聆聽者,也必須是個多話題的公關。

無論是財經或者是個人心事..喜好..時事...各類的話題。

當然有時男人吃吃小豆腐也跑不掉,談談小戀愛,製造情愫的

感覺...這類的屬於手腕與應對囉!

客人喝多了,給予親切的小溫柔,幫他按摩一下解解酒,玩遊

戲輸了幫忙喝點酒,酒喝光了要倒酒,桌面亂了要整理.....很多

阿!!辛苦唷!
 
Q7:

酒店小姐都穿什麼衣服?一定要很暴露嗎?
 
答:

酒店小姐的穿著是必須配合店家的風格。

制服店的話就是穿公司準備的制服。

便服店的話,基本上就是穿自己的衣服,只要不要太隨便,

太過於休閒風格或者太過於輕便,有個整體造型,應該都是OK

的!

一般便服店的穿法就別穿的過於暴露,會被笑的啦!要穿的得

體一點。該露的別小氣,不該露的別露出來嚇人。
 
Q8:

酒店小姐到底能不能談戀愛?她們所說的都是真的嗎?
 
答:

這個問題很多男人都在問,想必這些人心裡都在掙扎著愛與不

愛的問題。其實暫且我們不問對方是不是酒店小姐,我們問:

『我們瞭解他(她)多少?』愛情一直都是人性中最為脆弱的

一環。不會因為職業而有所不同。男人與女人相處,本來就有

許多不同的見解,你們是否有所交集?!這個問題才是你們最

應該重視的吧?!

曾經也遇過很多小姐為了愛情放棄了酒店工作,但是男人又是

如何對待她的呢?所以我說:『愛情沒有職業之分。』

由於一般人對於酒店還是一知半解,對於酒店的女人多少帶著

質疑的眼光看著,所以本公司都建議美眉們別在酒店工作期間

與男人交往。

往往一個男人在酒店認識一個女人,他總是想著如何追到她,

但是追求到了又開始懷疑這個女人是不是因為在酒店上班所以

才這麼容易追到?

是不是為了錢?有時候你們反覆去想,這些女人又情何以堪?

當你認識她的時候,他或許是為了家庭才做酒店,此時你因為

她孝順還欣賞她,理解她的行為。但是日後又因為她的工作而

懷疑她的動機,這不是......無聊嗎?

所以簡單來說,這題真的沒有一定的答案。
 
Q9:

如果我跟妳們經紀公司,我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阿?

答:

遇到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女人都有一定的條件與本錢。但是每個人的條件都不同,

也決定了他基本能賺多少錢。有了條件再加上她的耐心與手

腕,這又讓金錢有增加的趨向。

所以簡單來說,有些人可以一個月賺30萬,有些人一個月賺

得8-12萬。有些美女真的很美,但是對客人冷言冷語,這種女

人雖然美麗但是曇花一現。

有些人不算搶眼,但是對待客人如同情人,這種女人往往是黑

馬。所以這個問題沒有確實答案,不要再問我拉~!!!

Q10:

酒店上班一定要出場嗎?

答:這個問題是每一個水水們再跟Cash面試的時候都會問的問

題,在這裡Cash

再跟各位水水說明一下出場分純出跟s出,純出是一定要配合

的,純出就是陪客人去逛街、看電影、吃飯等....絕對禁止去私

人密閉空間,或看夜景,有些水水會問我那客人如果要帶她去

怎麼辦?Cash在這裡可以直接告訴妳,妳可以直接離開,或是

當客人的面打電話給我,Cash會馬上幫妳處理的喔。S出是所

謂出場加性交易,如果你個人在一開始面試的時候就說明了妳

不接受性交易店家是不可能讓妳跟客人S出的喔。

Cash在這裡給各位水水一個觀念,酒店這份工作是沒有任何合

約限制的工作,所有行為妳都有選擇的權利,不會有人會強迫

你作任何事,如果有,請妳馬上離開,順便去報警。

Q11:

要是去上班的話,會有客人直接的摸那部位嗎?

答:

如果有遇到的話,小姐可以檔,直接跟客人

說要是在這樣妳就沒辦法繼續坐,請他叫幹部再另外

排個小姐進去。

Q12:

如果客人說:「做這行的還裝什麼清純...」那要怎麼辦?

答:

像這類型的客人一定會有,但是不用理會他

們,會這樣講也都是希望妳能讓他們摸,所以遇到的

話一樣就是拒絕,然後跟客人說一下妳有事要出包廂

一下或拿個東西,通知幹部說包廂內妳的情況,幹部

就會進去跟客人說幫他換個小姐。

Q13:

那如果客人抓住不讓我離開呢?

答:

每間包廂都有服務鈴,妳可以按服務鈴叫少

爺通知幹部進包廂來處理。

Q14:

那如果客人不讓我按服務鈴呢?

答:

通常對於沒經驗的新人我們都是會安排有同

事姐妹一起坐包廂的,假設真的有萬一自己獨坐的

話,要離開包廂也可以編各種理由,如胃痛或不舒服

還是要去櫃檯拿東西等,客人都是會讓妳離開的。

Q15:

如果被同事小姐欺負的話或店裡的人欺負怎麼辦?

答:

如果遇到小姐做些越矩的動作的話,可以跟

我說,我會跟店家的人立即反應,店家內的公司幹部

就會去處理,畢竟沒有一家店會希望自己店裡整天吵

來吵去,一切都是以和為貴為主。

Q16:

上午場跟晚場的薪水都一樣嗎?

答:

薪水計算都是一樣的,但一般來講Cash都會

建議上晚場,因為晚場的生意一定會比午場好,相對

的對妹妹的經紀效益會比較大。

Q17:

休假的是怎麼休呢?

答:

一般妳面試的時候就會問妳,要上正職或兼

職呢,正職一星期五天,兼職一星期三天,休假由妳

自己排。

Q18:

那你的經紀費怎麼算?

答:

我的經紀費是店家給我的,不用擔心我會從妳的薪水

裡面扣,或許外面會有抽小姐薪水當經紀費的情況,

但在我這裡是不會發生的,發薪時的明細會有妳上

班的節數,可以供妳自己核對。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經紀東昱誠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酒店經紀東昱
(Cash)
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

電話
:0926-865-601 

msn:a0960746337@kimo.com

即時通
:tiesto9627


夢想世界酒店經紀公司官網
:http://www.cash168.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東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