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168720.jpg  

我的"酒店經紀Cash酒店世界"這一篇文章

被無名刪掉了。

它不只刪掉了我的一篇文章,也刪掉了一百多篇網友

回覆我的支持以及30幾個推的鼓勵

我真的不懂....

如果我的文章寫著酒店上班賺錢有理

被刪,是我活該。

如果我的文章編織美好的"酒店夢"

被刪,是我應該。

但是..我有嗎?

如果台灣真的是一個言論自由的社會

那我可以保證"無名小站"....沒有

如果我網誌的內容真的不適合青少年瀏覽

那每天報紙上的內容又有幾篇是適合青少年看的?

而...報紙卻是隨手可得,怎麼沒有人檢舉呢?

"酒店"從古至今一直用著不同的面貌存在著

它的存在是被質疑的。

它的存在是錯的。

它..不該存在,但...它..一直存在。

一直以來酒店會是個"灰色地帶"

原因就是因為人們資訊的不足,因而受傷害

在以往資訊不發達的時代

踏入這一行的結果幾乎都是"受傷害"。

我們很慶幸,身在資訊發達的時代

所以可以從很多管道了解這個"灰色地帶",也避免受

傷害。

現在...封殺我經營的酒店世界,封殺資訊的傳播,

就會是好事嗎?

寧可讓大家不懂,而受傷害,

還是讓大家了解,而有選擇,

哪一個好呢?

酒店不是個好地方,我承認

誰不希望人生順遂就好

誰不希望人生單純一點就好

誰不希望人生可以盡如人意

但....

人生都能有好的際遇嗎?

人生能永遠像一張白紙般純潔嗎?

人生能像童話故事般如此美好嗎?

如果"酒店"是社會的一環,

應該是給有需要的人一個正常安全的管道,

才是真的解決之道。

如果是一昧的封殺 、排斥,

那是只能治標不能治本,暫時的止痛藥。

 

 



即時通:tiesto9627
 


msn :a0960746337@kimo.com


酒店經紀-東昱(Cash)專線24H:0926-865-601


 酒店經紀公司官網:

http://www.cash168.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東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