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570744.jpg  

女生為什麼有小腹 ?(轉)

這是別人傳給我,我決定要傳給你們看,因我是對醫學方面

有特別喜愛與研究,此篇是完全正確,每次有女客人來要吃

減肥藥,我都一定 再三的告誡她們,不要吃涼的東西,那會

把油積在腹部,依我的研究 胖的女孩,幾乎都愛喝冷飲,且

都不喜歡吃熱的東西,我一在告訴她 們只有熱的東西才能消

化及燃燒脂肪,只要吃冷的下去,只有腹瀉傷胃而胃中的脂

肪一碰冷也都凍結在那裡。

這篇我強力推薦給你們 看我太了解了,現在不管男或女都一

樣,尤其上中年都是出現 小腹,看了此篇後,如想不要再有

小腹,請一定要注意吃喔!

答案是: 常吃冰的人,容易有小腹呢!

因為女生的子宮等皆須保溫,所以才會和男生的不同

(男生的在體外,因為精蟲生存溫度要比體溫低2度)

因為我們女生的子宮須保溫,所以當我們在吃冰的同時,

子宮溫度會降低,這時我們的大腦會命令脂肪去保護子宮,

所以常吃冰,脂肪會一直集中在小腹哦!

另外因常吃冰,使子宮受寒,如此會不容易受孕,甚至是不

孕唷!

各位親愛的朋友,根據醫師的建議:不要因為口渴才去喝

水,要為了喝水而喝水,而且每次喝水的量至少300~500cc

才能幫助 體內新陳代謝,小酌一兩口根本無法解身體的渴,

各位請把您的水杯 換大一點的吧! 這很重要唷!

不是女生的,要告訴自己的女朋友、 老婆或是女性朋友喔!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酒店經紀提供新資訊

Piano Bar傳播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經紀東昱(Cash)聯絡資訊】

電話:0926-865-601 (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更為快速方便

msn:a0960746337@kimo.com

即時通:tiesto9627

fb:http://www.facebook.com/jiudian.cash

酒店小姐的美麗故事

夢想世界酒店經紀公司官網

主部落格搜尋:酒店經紀-東昱(Cash)酒店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東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